Thursday, February 5, 2009

好久没去的天后宫


~昨天我去了好久没去的天后宫哦~
~那里有好多花灯哦~

~那里晚上也有很多人去拜拜哦~

~可能是好久没去那里的关系吧!~

~不过哪里还蛮不错的哦~

~有我的生肖羊么么哦不是杨过哦~

~昨天有老歌听入场免费的哦~

~我跟姐姐进了一下~

~觉得有点们就走了出来就看到几个阿姨和一个财神~

~然后我们就听到‘财神到’这首歌=.=~

~我们就上去拜拜看到还蛮多人的哦~

~我们拜拜了然后就下去~
~就买了龙须糖来吃~

~结果好难吃.......
~~那里的建筑还蛮好的哦~

~我和我的兄弟羊么么不是杨过哦(不过有点像Black sheep的羊=。=)~
~模仿羊灯的动作^^~
~好多人去哦!~
~这是牛牛的大花灯哦~
~没了yeah收工咯!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