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文化祭 Bunkasai Night

今天被短信吵醒唉......
竟然我朋友叫我开电脑商量如何去文化祭.....
哎哟哟!竟然肥佬说起他的自己去....
结果我跟肥佬一起去....
乍到!走到半路肥佬竟然打来在别的站等....
不过我们蛮好运的哦!
一到Bandar Tasik Selatan 出了就看到UCSI的巴士^.^
但是我们太早去了.....
结果到了就打给别的人...才看到他们刚刚到=。=
然后进了去怎知道没什么档口逛....
就傻傻的逛附近本来想去麦记喝茶的....
怎知道有人不要去...唉!结果又傻傻的走回UCSI=.=lll
到了那里还是没什么逛T.T唉......
但是逛下逛下就听到有人在叫O.o喂!梓弘....
一转身就看到杏芝哦!
原来他在那里做工还有她一早就看到我...但是我没看到omg!
不过我和朋友帮她填东西^^
然后我们几个傻傻的在食堂聊天....
然后就找Cosplayer拍照^^
6pm终于都到了!就有些玩的档口摆好了....
Chrismen就先玩日本传统的拍毽子....
他不到十多下就完蛋了唉...
原来他想要钥匙圈....
我看到有关于一块(One Piece)的钥匙圈^^
我就傻傻的玩下!竟然尝试的时候十多下也完蛋了...
就来真的好紧张哦!!!结果意想不到会是五十多下^^(兴奋中)
三奖是钥匙圈二奖是扑满头奖是摇头得寿司太郎...
我得到二奖但是那人好好噢!给我二奖换两个三奖^^
玩下玩下不知道时间过得快....
终于可以进场了哦!!!
好兴奋哦!刚好有位子坐^^(等待开幕中)
一开始就听废话....(糟糕)
过了就有歌听^^
然后全部Cosplayer 就上台给人拍照^^
就到两个人唱歌第一首是The Dorayaki(Doraemon 主题曲)
第二首是NAruto 的不懂什么歌但是唱道不High了.....
那不是重点!重点是抽奖差一点就是我的号码了!!!
听不到我的号码令我仿佛掉进谷底T.T
不过我还是蛮高兴因为有的玩呵呵!!!

这个头发不像阿!



她穿第四队队长的衣服但是他说是cosplay路奇亚=。=

这个有哪里像Naruto的小樱?







这个是模仿chobit的。。。

大合照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